有人常常問我,博凱阿!為什麼你要從事VeMMA這份事業阿?你這麼年輕跟人家保什麼健阿?

 

我,今年25歲,為什麼會投入VeMMA呢?

 

   我喜歡創業型態的工作,能夠不受拘束的經營事業。從讀書到現在我發覺一個奇妙的現象,就是學校教你的都是如何當一個好員工,沒辦法教你怎麼當一個企業家(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同感><”)但是,以我這小鬼頭要怎麼創業,開一家店也要準備一筆資金(還沒賺,錢就要先出去了!)

 

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做業務對未來的發展有幫助,也有看一些書也有提到富人大多都從事過業務的工作,所以我在退伍的那一年馬上就投入業務的工作,我投入了約半年的時間,發現傳統業務工作要有持續性收入非常困難,因為有賣就有錢沒賣就沒錢,重點都一個人在奮戰。(做到死!)

 

   在我發現問題時,有一位好朋友(阿寬)打電話給我和我分享了VeMMA以及組織行銷的觀念。當我聽完了他的分享時,我馬上就告訴自己,這是我要的!為什麼呢?

 

第一、 創業門檻低(不用投資大筆資金)

第二、 只要用心、耐心的與人相處,關懷他人並幫助人帶回健康就能夠經營這份事業

第三、 組織行銷走的是團隊合作,並不是你一個人在奮戰(符合我的要求)

第四、 對我而言,做一份事業,產品才是根本,產品不但要結合到趨勢,如果不是王牌那我就不考慮了!(這樣才有競爭力!)

 

其實,在我還沒接觸VeMMA時我對保健的觀念是零。就在我接觸VeMMA後,才在家人的身上看到了保健養生的重要性。

我老爸,痛風尿酸十年了,這十年都是靠西藥在控制病情,當時家人也是聽從醫生的指示,按時吃藥!我老爸吃了快七、八年的西藥控制他的痛風和尿酸的病情,結果換來的是胃出血。去看醫生,醫生也給了一個答案:這是正常的!(有趣的是我老爸的表情是放心的表情...)

 

這時的我就決定要開始徹底了解養生保健!也買了幾本書來看,例:財富第五波、人體復原工程、...等等。(這二本書真的不錯!各位大大有機會要買來看看^^)。確實在我家人使用VeMMA後,身體的毛病逐漸在改善,我老爸的痛風才短短三個月就改善了非常多,拿藥的頻率減少。老媽婦女病淺眠的狀況也改善,才使用VeMMA一個禮拜睡覺都會打呼了!(真開心!)

 

  VeMMA除了賺錢外,讓我學習到怎麼與人相處,怎麼用心的關懷一個人。在這學到的都是自己的資產沒有人奪的走的。最後,我要謝謝阿寬帶我投入VeMMA事業,也感恩VeMMA帶回我的家人的健康^^養生保健真的很重要喔!

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 >>中文註冊說明請按此<<

>>> 需要中文姓名英文音譯請按此 <<<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cool14588   即時通:k0931786497

手機:098103024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~紫玨~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