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是最近夥伴介紹認識的莊大哥,他也是山達基台灣組織的開山老 祖,在去年他原本中風的母親發生2度中風,幾乎成了植物人!

見到莊大哥我突然有很深切的感受,我知道他的心很難過很難過...

他沒有能力請的請外傭照顧他母 親,只好自己照顧,卻也因此讓他陷入無收入狀態,我看見他眼中堅強的淚水!

這是人生當中的最痛,只有深深痛過的人才能知道痛!

在莊大哥了解了這套完全真正在家創業系統後,他有了笑容

我被他認真態度感動了才 短短的幾天,他的學習態度與精神也感染到其他朋友

看到他在短期間能有小成績,我真的比誰都開心

我在此深深的祝福莊大哥要 "勇敢"堅強" 喔~人 生中 "逆境" 將是最大的動力協助你 "轉變"

 

夥伴 "維 瑪網路創業家系統" 能真正協助到這樣有心的夥伴 那你呢? 你用心了嗎^^?

 

莊大哥與他的母親



 

莊大哥努力不懈的 學習及運作





 

堅 強的莊大哥 加油~~~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ㄚ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(因為ㄚ健真的不會推銷...)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cool14588   即 時通:k0931786497

手機:0981030245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~紫玨~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