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鼻咽癌第三期患者,已經治療完畢。原本就吃很多保健品,但我老婆覺得vemma是全方位的,很方便。我每天早晚各一杯,喝一個禮拜後,身體開始起疹子,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好轉反應,所以心裡不害怕,只是在想到底要多久才會消?有一天去爬山,喝了兩大瓶 一公升 裝的水,大量流汗後令我驚訝的是,還沒回到家疹子即消失了。幾週後疹子又出現,這麼多的反應後,我才發現自己身體還是很是很不健康。後來每天喝三次,反應更多,之前做電療化療的地方開始疼痛、耳朵流膿汁。喝了10個多月後,疼痛部分漸漸緩和,耳朵流膿汁的情形也慢慢不見了。精神體力上比以前更好,朋友都說我的氣色變好了。

  10個月當中,發現vemma和其他保健品很不同,讓我產生很多排毒反應,每次反應過後,都有重獲新生的感受;其他同事也認同這是很好的保健品。我願意將這麼好的東西分享給社會大眾。

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

 

***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,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,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。***


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ㄚ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(因為ㄚ健真的不會推銷...)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cool14588   即 時通:k0931786497

手機:098103024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~紫玨~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