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兒子氣喘很嚴重,我自己身體也很不好,身體常酸痛、胃不好又有偏頭痛.法彝是我大學同學,她知道我的狀況,介紹vemma給我。但是當初我不太相信直銷拒絕她半年多,後來因為姊姊得癌症,才用心去接觸了解,發現它是優質可信賴的產品,就開始和兒子一起體驗.
    
開始喝vemma,我偏頭痛發作兩次,第一次痛得很厲害,第二次較緩和,之後就沒再發作了。胃悶痛的情況也在兩個月後改善,現在偶而因吃太撐會不舒服,但即使如此也是隔天就好。生理期的頭痛一年後也漸改善。身體酸痛的狀況比之前好太多了。我從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為一家直銷公司作見證分享,實在是因為它的產品力太令人驚喜了,尤其它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事情更是精彩(另篇介紹),真心感謝,所以我們都希望把這麼好的產品分享給周遭的朋友。


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

 

***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,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,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。***


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ㄚ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(因為ㄚ健真的不會推銷...)

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:cool14588   即 時通:k0931786497

手機:098103024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~紫玨~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