騰訊QQ、SKYPE、MSN狀態按鈕生成器

QQ:


騰訊QQ的狀態生成器:有時效性可選擇,僅支援5個域名網址,另可設定與會者的交談權限。

按此進入QQ狀態生成介面=〉

——————

Skype:

Skype操作很簡單,代碼生成後一樣複製語法放入部落或網站中。

按此生成Skype狀態介面 => 自定您的Skype 按鈕

或是這 => 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skypeme3.htm

如果你的skype語法生成完畢,發現你的狀態在網頁上顯示為「離線」
請在skype主視窗「檔案」>>>「隱私」功能頁面裡將此項打勾(如圖)在重整網頁即可
註:選擇圖片+文字的按鈕時,有時狀態顯示就是會秀斗=.=|||所以我選擇「隱藏」版。

MSN:

讓別人只要按下你所建立的「把我加入 MSN 聯絡人」按鈕就可以加入至對方的 Messenger 好友裡;或是按下「用 MSN 打電話給我」的按鈕,就可以立刻使用 Windows Live 網路電話與你聯絡。

MSN的按鈕看來不只可愛也很專業,另外分為兩種按鈕生成模式(如下圖):

按此生成MSN「打電話給我」按鈕=〉

按此生成「加入MSN聯絡人」按鈕=〉

註:MSN還有很詳細的圖文教學唷!!

按此進入操作教學=〉如何使用 MSN 按鈕產生器

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 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 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
全世 界每一秒鐘 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 上,ㄚ健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(因為ㄚ健真的不會推銷...)

SKYPE:cool14588    即 時通:k0931786497

手機:0981030245 (和信)  0988562316 (亞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~紫玨~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